28 November 2012

做工跟读书的分别。。。觉得读书时只要把书念好就可以了,读书有读书的忙。。工作有工作的忙。。。。读书有读书的责任,工作却有工作的责任。。。

作工很多东西都要快而要非常小心。。。做错了要自己学会去解决。。。 学习不一样的东西,自我成长的另一个阶段,幸运的我,很多朋友10个人同一Batch。。。 有什么事,工作后约出来晚餐,聊聊。。。是个释放的好方法。。。。晚上回家打开部落格听歌。。Enjoy my life!! 很多人都认为我爱讲废话, 真的, 我喜欢大家聚在一起的时光,聊下废话也蛮不错的!!

新年应该没回家了, 叫我妈,姐,姐夫过来新加坡旅行。。。hehehe...不懂几时才可以回家了。。。。没想到,一进Matriculation 直到现在已经是踏路第六年离开家里了。。。



游子-盛 28/11/2012

No comments: